睡到自然醒

我想休很长很长的假,去很远很远的他乡,天高云淡,白日梦长

见到傻逼,总是忍不住要怼一怼,因为傻逼劈不尽,蠢风吹又生


1.我不明白饭圈里的恩怨情仇为什么要去上升到教练员和运动员们,他们是吃了粉丝家的粮长大长胖的吗?尤其是这种挟着网络暴力之势行游街批斗之实的行为,私下安静用心撕逼不行吗?面对傻逼的恶毒人生攻击,用自己的智商和能力毫不克制的骂回去,多么不复杂的一件事。互联网上的撕逼,向来靠自理,可是一言不合跑去告状求做主这种行为实在是不可言喻,国乒队搞三创,他们重视的是粉丝这个群体,但并不是代表你做为粉丝中的一员就可以对教练员运动员指手划脚,要求他们替粉丝之间自己掀起的骂战收拾烂摊子。你自己没能力上阵厮杀,就逼着别人去帮你教训别人,这种我小学之后就放弃的行为,不知道为什么一群年龄层明显超过小学的人玩的热火朝天。
2.运动员的成绩靠的是自己的实力而不是粉丝的支持,国家体育总局也不可能傻逼到谁的粉丝多就派谁去参加奥运会,粉丝对于运动员来说不过就是锦上添花的存在,有没有粉丝,运动员照样得一路披荆斩棘摸爬滚打拼成绩。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这种事,我向来认为不适合体育圈,一群屁股指挥脑袋的人在那瞎哔哔的时候,没养好他们的父母都还没出来买单,怎么着就得让教练员运动员出来买单?
3.不明白为什么有些粉丝有一种花钱了就觉得自己是大爷的即视感,随时随地端着分分钟感觉自己因为心寒不关注乒乓球了,国乒队明天就得倒闭关门打包歇业的优越感。揣着这些想法的粉丝们是把教练员运动员看做什么了?
4.对于网上谩骂和人生攻击运动员的那些苍蝇,你若是气不过,那就放下矜持,大方回一句“去你妈的王八蛋”,你来我往扎来扎去。若是再有能力一些,号召起一众盟友挟网络暴力之势将其千刀万剐。若是不想人生因为这些苍蝇走题,那就眼疾手快自动忽略,苍蝇永远也只能是苍蝇,变不成苍鹰,自有大千世界的苍蝇拍将其拍死。可是发现苍蝇的你,不拍死他不忽略他,却将这只苍蝇扔到教练员运动员的眼前,我就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了。

评论(34)

热度(29)